1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17-072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重庆上市公司协会与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进入本公司互动平台参与互动交流。

活动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下午14:30至17:00。届时,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薇女士,财务总监谷向春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的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投融资计划、维护投资者权益创新举措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