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
管理的进展公告的更正补充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08证券简称:江山欧派公告编号:2017-080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

管理的进展公告的更正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披露了《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2017-079)。现对公告内容第三项进行更正补充,具体情况如下:

原公告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余额为25,000元。

现更正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余额为25,000万元。

除此之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