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17-76号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联系,提升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参加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并于当天14:30-17:00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rs.p5w.net。

届时,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