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19 证券简称:立霸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3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通过电话确认,会议于2019年3月14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其中现场出席会议的董事4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会议的董事3人。会议由董事长卢凤仙女士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全体董事表决,同意聘任徐月霞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相关人员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高管事项出具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附件:候选人员简介

徐月霞,女,中国国籍,1982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曾就职于铭友科技有限公司任品质部经理,戴尔电脑任项目经理,希尔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任品质部经理,自2014年1月份开始,就职于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任品质部长,技术部长,具备Six sigma黑带资质,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QC080000,TS16949审核员资质。2018年1月至2019年3月曾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