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66 证券简称:索菱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1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 2019 年 3 月 1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胡磊求先生主持。经参会职工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一致同意选举魏有国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同第三届监事会期限。

本次职工代表监事选举后,第三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

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3月15日

附件:简历

魏有国,男,1969年0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本科学历,1995年11月份至今任公司生产部经理一职。

截至本公告日,魏有国先生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

魏有国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魏有国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