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3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韩裕玉女士的函告,获悉韩裕玉女士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裕玉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35,68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80%;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其所持有股份仍处于质押状态的为16,4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6%,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46.09%。

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的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王娟女士、韩惠明先生、韩裕玉女士(三人为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三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为47,890,1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8%,王娟女士与韩惠明先生所持有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形,三人累计质押股份为16,45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4.35%,占公司总股本的14.66%。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回执;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