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五万锭项目
进行整合及投资的进展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40 证券简称:新赛股份 公告编号: 2019-024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五万锭项目

进行整合及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赛股份”或“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2019年2月18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2019 年第 二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五万锭项目进行整合及投资的议案》。相关公告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根据中发〔2017〕3 号、新兵党发〔2018〕14 号、师市办发[2018]82 号文等文件精神,结合新赛股份发展战略,配合国资国企改革,理顺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五万锭项目(以下简称“五万锭项目”)管理关系,对五万锭项目整体资产及债权债务作为投资主体,投入到新赛股份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博乐新赛纺织有限公司”进行集中管理,自主经营、自负盈亏。根据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五万锭项目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审计数据,五万锭项目投入博乐新赛纺织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 14319.92 万元,其中流动资产 7234.51 万元,非流动资产 7085.41 万元;流动负债总额 14319.92 万元,其中新赛股份往来-上级拨入资金 12497.66 万元应为投入资本。五万锭项目实际办理投入时点为2019年1月31日数据。由于审计时点数与实际投入的时点误差,经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调整后,实际投入博乐新赛纺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本次整合及投资工作完成后,新赛股份仍持有博乐新赛纺织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因五万锭项目整合及投资涉及到公司控股股东转让公司部分股份事项,在2019年1月29日、2019年2月18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2019 年第 二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对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五万锭项目进行整合及投资的议案》中对注册资本具体数额未披露,特进行补充说明。

特此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