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
基金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67 证券简称:振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5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

基金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产业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旌珵投资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旌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旌珵投资”)与武汉鼎石汇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石汇泽”)、青海省循环经济发展基金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青海循环经济基金”)共同设立青海华泽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本基金”或“基金”)。《青海华泽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已经签署,鼎石汇泽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6万元,认缴比例为0.1%,旌珵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认缴比例为50%;青海循环经济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994万元人民币,认缴比例为49.9%。本基金工商登记完成,并已取得工商营业执照。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2月22日、2019年3月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的《振华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3)、《振华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

二、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情况

2019年3月14日,公司收到基金的通知,本基金已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产品编号为SGD547。

公司将持续关注基金的后续进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