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78 证券简称:天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15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14日,本公司接到公司股东盈投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嘉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解除天科股份股权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盈投控股有限公司

盈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投控股”)将其于2018年8月22日质押给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用于办理短期融资借款业务的所持有的天科股份12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具体详见天科股份公告临2018-061)全部解除质押。

截至本日,盈投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7050.38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42%。本次股权解除质押后,盈投控股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787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盈投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的67.9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72%。

二、深圳嘉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嘉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嘉年”)将其于2018年8月22日质押给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用于办理短期融资借款业务的所持有的天科股份86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全部解除质押。

截至本日,深圳嘉年持有本公司股份86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3%。本次股权解除质押后,深圳嘉年未质押本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报备文件:

1、盈投控股有限公司关于解除天科股份股权质押的通知;

2、中国结算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盈投控股);

3、深圳嘉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解除天科股份股权质押的通知;

4、中国结算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深圳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