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担保的境外债券
未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ST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9-051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担保的境外债券

未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新”或“公司”)2020年到期的300,000,000美元6.00%担保债券(债券简称:境外债券,债券代码:5402)应于2019年3月18日派息,公司确定截至2019年3月15日终,不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付资金,境外债券不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若公司在派息日后三十天内仍未能派息将构成违约。

一、本期境外债券基本情况

1. 发行人:智得卓越企业有限公司

2. 债券代码:5402

3. 发行总额:3亿美元

4. 发行期限:3年

5. 本计息期债券利率:6.00%

6. 派息日:2019年3月18日

7. 本期应付利息金额:美元9,000,000.00元

二、兑付风险提示

因流动资金紧张,公司确定截至2019年3月15日终,不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兑付资金,境外债券不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若公司在派息日后三十天内仍未能派息将构成违约。

三、后续处置安排

公司正在通过多种途径积极筹措资金,并加强自身经营,努力通过自身经营性现金流偿付境外债券利息,同时努力保障后续债务融资工具到期偿付。

四、继续暂停境外债券交易

境外债券交易自2019年1月16日上午9:00起暂停,并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如果境外债券持有人需要关于发行人和/或担保人的任何进一步信息,请致电010-82282777,联系人:高巍。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