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美元债券发行情况的
进展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8 证券简称:新湖中宝 公告编号:临2019-018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美元债券发行情况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8年6月1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6月27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境外附属公司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并由公司提供跨境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新湖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其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新湖(BVI)2018控股有限公司在境外公开发行美元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2018年8月,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企业借用外债登记证明》(发改办外资备【2018】579号)。

2019年3月14日,新湖(BVI)2018控股有限公司完成在境外发行总额2.75亿美元的债券。债券由本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票面年利率为11%,发行价格为债券票面值的100%,期限为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赎回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次债券发行依据美国证券法S规则向境外机构投资者发售,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上市日期为2019年3月15日,债券简称为XINHU BVI N2203,债券代码为588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在国家发改委批复的8亿美元额度内,公司已完成发行境外债券共计5.15亿美元。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并为建立境外市场良好信用打下基础,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