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中止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
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审核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78 证券简称:万德斯 公告编号:2021-047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中止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

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审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北京时代桃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的81.45%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163,918,127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进程

2021年3月1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

2021年4月9日,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服务协议,确定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交易提供财务顾问及承销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

2021年5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

2021年5月24日,公司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

2021年5月27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受理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通知》(上证科审(并购重组)〔2021〕1号),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予以受理并依法进行审核。

2021年6月10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文件的审核问询函》(上证科审(并购重组)〔2021〕2号)。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公告并提交了首轮问询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文件之审核问询函的回复》。

2021年7月23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文件的第二轮审核问询函》(上证科审(并购重组)〔2021〕3号)。

二、申请中止审核的原因

公司已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材料,其财务数据有效期至2021年7月31日止。为保持审核期间财务数据的有效性,公司正组织各方对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公司的财务数据进行加期审计,预计全部加期审计及相关资料更新工作无法在2021年7月31日前完成。因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第五十一条的规定,公司决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中止审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三、本次申请中止审核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影响

公司申请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止审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虽然公司现阶段申请中止审核,但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全力协调各中介机构落实加期审计等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立即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恢复审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