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取得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55 证券简称:明志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5

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取得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明志科技”)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范丽担任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范丽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鉴于范丽女士在公司上市时尚未取得由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公司于2021年5月19日召开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指定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范丽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

2021年6月,范丽女士参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十三期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考核合格并获得了由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格备案,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根据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范丽女士自取得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起正式履行职责。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12-63329988

传真:0512-63322154

电子邮箱:securities@mingzhi-tech.com

联系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同肖西路1999号

特此公告。

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