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
提示性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22 证券简称:金鸿顺 公告编号:2021-034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将于2021年7月31任期届满。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监事会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经沟通后决定,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将适当延期,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独立董事葛其泉先生在公司连续担任独立董事已满六年,并任公司审计委员会召集人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亦满六年;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规定,独立董事葛其泉先生任期届满后,在新一届董事会成员选举工作完成前将继续履职。

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及《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职责和义务。

公司董事会与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董事会与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