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0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之一王翔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15,982,103股,占公司总股本8.03%。本次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后王翔先生累计质押数量6,993,000股,占其持股数量43.76%,占公司总股本3.51%。

一、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之一王翔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二、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收到控股股东之一王翔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股票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办理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三、本次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情形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四、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王翔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注:(1)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以上百分比结果四舍五入所致。

五、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本次股份质押的目的为控股股东之一王翔先生个人融资需求。王翔先生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还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个人日常收入、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质押风险可控。

本次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