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给员工持股平台的进展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51 证券简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3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给员工持股平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君股份”或“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给员工持股平台的议案》。同意转让全资子公司成都利君环际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君环际”)30%的股权给员工持股平台-共青城立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立宇合伙”)(相关详细情况参见2021年6月30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本公司公告)。

日前,利君环际已完成了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取得了成都市武侯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前后的工商登记信息情况如下:

一、营业执照信息

二、股东及持股比例信息

利君环际转让部分股权给员工持股平台立宇合伙相关工商登记已办理完毕,利君环际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为控股子公司,其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