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90 证券简称:至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97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纯科技”或“公司”) 控股股东陆龙英女士在披露股份减持计划后实施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以及控股股东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共青城尚纯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尚纯投资”)因公司第二期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新增402,000股导致股本增加、持股比例稍有被动下降所致。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陆龙英女士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5.16%减少至3.75%; 陆龙英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蒋渊女士、尚纯投资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31.40%减少至29.95%。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二)一致行动人

备注:

1、一致行动人尚纯投资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均未发生变动。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 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注:本报告书中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备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 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的主要原因为控股股东陆龙英女士在披露股份减持计划后实施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以及控股股东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尚纯投资因公司第二期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结束新增402,000股导致股本增加、持股比例稍有被动下降。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对公司治理不会有实质影响

3、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