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数量过半暨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
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839 证券简称:博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数量过半暨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尤丹红女士计划自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923%)。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拟减持股份数量作相应调整。

近日,公司收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尤丹红女士出具的《减持股份数量过半暨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尤丹红女士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尤丹红女士决定减持计划中剩余待减持部分不再减持,本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的股东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7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041),以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04,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2020年度权益分派已于2021年7月13日实施完毕。权益分派后,公司总股本为135,200,000股,尤丹红女士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相应调整为不超过2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变,仍为0.1923%。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本次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及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份。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尤丹红女士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股份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2、尤丹红女士本次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尤丹红女士作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25%,本次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4、尤丹红女士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尤丹红女士出具的《减持股份数量过半暨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