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79 证券简称:景津环保 公告编号:2021-031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6日披露了《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暂缓授予结果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暂缓授予对象授予登记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1,173.95万元变更为41,194.95万元,公司股份总数由41,173.95万股变更为41,194.95万股。同时,根据《证券法》和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规范性法律文件,公司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和完善,具体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13日、2021年5月7日披露的《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并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和《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

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12日、2021年5月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相关事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40056770173X4

名称: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德州经济开发区晶华路北首

法定代表人:姜桂廷

注册资本:肆亿壹仟壹佰玖拾肆万玖仟伍佰元整

成立日期:2010年12月28日

营业期限:2010年12月28日至 年 月 日

经营范围:分离机械设备、干燥设备及配件生产、加工、销售,与分离机械、干燥设备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本产品的售后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经营,聚丙烯(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生产与销售;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