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对尚存续的高级永续证券要约回购
结果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21-069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对尚存续的高级永续证券要约回购

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6日及2021年5月28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及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授权管理层审批2021年度限额内融资活动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公司向各金融机构、向各有权监管机构提交的以及境外发行的、单项融资金额在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40%以内的授信/借款事项以及发行融资工具事项,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本授权有效期自议案经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相关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017年10月30日,本公司附属公司Baoxin Auto Finance I Limited发行了本金总额为4亿美元的高级永续证券(以下简称“高级永续证券”)。2021年7月10日,公司发布《关于拟发行以美元计值的高级债券并对尚存续的高级永续证券进行要约回购的公告》,拟对原高级永续证券持有人发出要约邀请(以下简称“本次要约邀请”):若原高级永续证券持有人参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广汇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以美元计值的高级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认购,根据本次要约邀请及本次发行的相关条款,公司将提供一项回购选择权,公司将按照不低于其认购的发行面值回购其持有的部分或全部高级永续证券,回购的金额将根据其最终获得分配的高级美元债券本金金额的一定比例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共计持有高级永续证券本金总额为138,959,000美元的证券持有人有效呈交本次要约邀请的申请,占高级永续证券总存续规模的34.74%。在本次要约交割完成后,高级永续证券的剩余存续规模将为261,041,000美元。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