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711 证券简称:宏微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2

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公司聘任常东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常东来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00,00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等,其任职资格及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的规定。

常东来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常东来先生简历

常东来,男,1970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有美国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9年9月至2001年8月任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经理;2001年9月至2004年6月任北京天华电气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2004年8月至2008年10月任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2009年2月至2011年4月任中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工程师兼电力电子研发中心总经理;2011年4月至2016年9月任中科恒源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兼CTO、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16年10月至2018年12月任江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2019年1月至2020年8月任Knorr Brake Company senior Electronic System Engineer;2020年10月至今任公司技术总监兼营销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