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
换发营业执照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033 证券简称:美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2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

换发营业执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

近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陕西亚太检测评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检测”)的通知,亚太检测已经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完成后,亚太检测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万元增至人民币5000万元,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陕西亚太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2MA6WQAQH0W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三路石羊工业园A19号楼

法定代表人:崔欣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9年04月29日

营业期限:2019年04月2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产品理化性质检测;农药、肥料产品研发;农药残留实验与评价;环境行为研究、检测与评价;环境毒理研究、检测与评价;非临床药物药效研究及安全性评价研究;生物活性测定与评价;田间药效实验与评价;化工分析;食品安全与检测;农药、肥料检验检测;计量仪器的校准;风险评估;农药和肥料的技术咨询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特此公告。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