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49 证券简称:城投控股 公告编号:2021-042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董事会所有议案均获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1月9日以书面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了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1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城业房地产申请项目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上海城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申请项目贷款人民币6亿元,用于开发建设新江湾城光华社区租赁房项目,贷款期限为25年,贷款利率为五年期以上LPR下浮50个基点。担保方式为项目土地及在建工程抵押,项目建成后追加租金收入应收账款质押。

(二)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城协房地产申请项目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上海城协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其负责开发建设的七宝九星地区05-08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做抵押,向农业银行申请项目贷款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用于项目建设,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贷款利率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

(三)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东亚银行上海分行申请短期授信合计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的短期资金需求,授信期限一年,利率不高于一年期LPR上浮165个基点。

(四)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