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78 证券简称:奥来德 公告编号:2021-056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升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奥来德(上海)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珂力恩特化学材料有限公司自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11月15日,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14,436,186.45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22,525,400.00 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一一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公司已确认补助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项目存在验收条件及需按照资产进行分摊,需要在满足相关条件后才能计入当期损益,预计上述政府补助对公司2021年度及之后年度的利润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2021 年度损益的影响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