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实施结果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35 证券简称:嘉诚国际 公告编号:2021-074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实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段容文女士、黄艳婷女士、黄平先生、黄艳芸女士的通知,上述四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详见公告2020-057)已到期并实施完毕。

一、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实际控制人决定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增持计划实施结果

段容文女士于增持计划期间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A股股份159,700股,增持价格介于31.050至31.546元/股,增持金额约5,018,624.75元(含手续费等)。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三、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未影响上市地位,未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