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17 证券简称:天味食品 公告编号:2021-100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实施2020年股权激励计划及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和注销股票期权的议案》,同意将2020年股权激励计划中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进行注销,注销数量合计226.2万份。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终止实施2020年股权激励计划及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和注销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7)。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226.2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21年11月15日办理完毕,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不会对公司股本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