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96 证券简称:日播时尚 公告编号:2022-003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履行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通知,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播控股”)、王卫东先生、曲江亭女士因履行减持计划,导致权益变动比例累计超过1%,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注1:上表数据尾差由四舍五入导致。

注2:日播控股本次权益变动系履行2020年6月8日披露的《日播时尚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22)。截至2020年9月17日,日播控股合计减持2,696,700股,占公司总股本1.12%,权益变动累计超过1%,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披露《日播时尚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日播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72.75%减少至71.63%。此后,日播控股继续实施减持计划,在2020/9/18-2020/12/29期间减持股份38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

注3:王卫东先生、曲江亭女士本次权益变动系履行2021年7月7日披露的《日播时尚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

注4: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 ,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注1:上表数据尾差由四舍五入导致。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3、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

特此公告。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