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04 股票简称:白云机场 公告编号:2022-006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该议案涉及续聘年度审计机构的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批准。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续聘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变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报告的审计机构,原指派姜干、钟松林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由于业务及人员安排等方面原因,为按时完成公司2021年度审计工作,更好地配合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安排,指派王耀华接替姜干作为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黄志业接替吴常华作为质量控制复核人继续完成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相关工作。变更后的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为王耀华、钟松林,质量控制复核人为黄志业。

二、变更后签字会计师情况

1、基本信息

(1)项目合伙人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王耀华

(2)签字注册会计师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钟松林

(3)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黄志业

2、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其他说明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关于变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