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82 证券简称:海天精工 公告编号:2022-001

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公布宁波市2021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甬高企认领〔2022〕1号),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2133100335,认定有效期三年。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公司2018年原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2021年至2023年)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司2021年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因此,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会影响公司2021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