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86 股票简称:国投电力 编号:2022-005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张元领先生的辞呈:张元领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和债权人关注的事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元领先生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尽快启动董事选举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张元领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其多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向其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