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2-012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被动形成财务资助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被动形成财务资助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市鹏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和新的《深圳市鹏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至此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

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深圳市鹏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深圳市鹏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