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2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根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近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公告》,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规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制订的《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旨在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公司作为国内缝制、针织设备电控领域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刺绣机电控系统、袜机电控系统、特种工业缝纫机电控系统等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产品技术创新、产品品质、生产规模、服务/技术支持保障体系、人才队伍等方面均形成了深厚的积累。近年来,公司还推出了缝制、针织行业智能工厂系统,为终端制造工厂用户提供多方位解决方案,致力于提高缝制、针织制造工厂的智能化水平和生产效率。公司本次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公司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发展质量及综合实力等方面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始终保持市场竞争优势的肯定,有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三、备查文件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