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22-01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凌泽民先生、马方先生、周玮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凌泽民先生、马方先生、周玮先生自2015年12月28日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以来,至2021年12月27日,已连续任职公司独立董事满六年。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规范运作》等的相关规定,不宜再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特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以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因凌泽民先生、马方先生、周玮先生提出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规范运作》等的相关规定,凌泽民先生、马方先生、周玮先生将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至公司新任独立董事产生之日。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凌泽民先生、马方先生、周玮先生任职期间,在公司治理、内部控制、信息披露、财务监督等方面的积极履职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