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聚碳酸酯共混改性(一期)项目的
投产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55 证券简称:维远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5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聚碳酸酯共混改性(一期)项目的

投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聚碳酸酯共混改性(一期)项目近日打通全部流程,生产出合格产品,进入试生产阶段。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0年9月11日,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聚碳酸酯共混改性项目的议案》。项目总投资约1.64亿元,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聚碳酸酯共混改性(一期)项目以自有聚碳酸酯为原料,采用先进成熟的生产技术,建设1万吨/年聚碳酸酯共混改性生产线,配套建设了研发试验车间以及相应公用工程。

二、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项目达产后,将年产1万吨聚碳酸酯共混改性产品,改性可进一步提升聚碳酸酯的阻燃、韧性及强度等产品性能,并兼具聚碳酸酯材料的优良特性。

随着本项目的建成投产,公司建设起了“苯酚、丙酮一双酚A一聚碳酸酯一聚碳酸酯改性合金”全产业链,是公司实施延链补链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公司竞争力,进入聚碳酸酯改性材料领域,使企业从“一般的生产制造商”向“为客户设计定制服务的生产制造商”升级转变,对化工及新材料产业发展起着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特此公告。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