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7 证券简称:杰克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7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浙江众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众邦”)、浙江衣科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衣科达”)、浙江威比玛智能缝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威比玛”)于近日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放的《浙江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证书编号分别为GR202133004147、GR202133001061、GR202133000043、GR202133001224,发证日期为2021年12月16日,有效期三年。

公司控股子公司杰克(江西)智能缝制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智能”)于近日收到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2136000860,发证日期为2021年11月3日,有效期三年。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浙江众邦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原证书有效期届满之后所进行的重新认定,控股子公司浙江衣科达、浙江威比玛、江西智能为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后,自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注明的发证时间所在年度起连续三年(2021年至2023年)申报享受税收优惠,即企业所得税按15%的税率缴纳。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1年度已按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