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932 证券简称:三友联众 公告编号:2022-005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1月24日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公司于2022年1月21日以书面、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宋朝阳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公司区域布局,同意公司分别出资2,000万元自有资金在东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三友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东莞三友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东莞三友精密制品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依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办理上述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等相关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