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达到
总股本1%的进展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94、900940 证券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编号:2022-008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达到

总股本1%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截止2022年1月24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总计24,731,2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00%,已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89,923,095.06元(不含交易费用)。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局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0月8日、10月15日披露的《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公司在回购股份期间,回购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1%的,应当在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予以公告。现将公司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22年1月24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总计24,731,2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00%,购买的最高价格为人民币3.72元/股,购买的最低价格为人民币3.54元/股,已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89,923,095.06元(不含交易费用)。上述股份回购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及公司股份回购方案的要求。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及公司回购股份方案,在回购期限内继续实施回购股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