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2021年度电力建设科学技术
进步奖一等奖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517 证券简称:金冠电气 公告编号:2022-003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2021年度电力建设科学技术

进步奖一等奖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下发的2021年度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证书(证书编号:2021-KJ-Y-004),公司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共同合作完成的“强震区特高压变电站电气设备抗震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项目荣获该奖项,详细内容请见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网站的相关公示文件(http://www.cepca.org.cn)。

本次获奖项目构建了集特高压变电站电气设备抗震分析、抗震设计、配套高性能减隔震装置于一体的电气设备抗震技术体系,攻克了强震区特高压变电站电气设备抗震难题。项目成果对于支撑国家防灾减灾能力建设,保障抗震救灾电力供应、国家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所设立的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奖励在电力建设行业内对科技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以及在国际、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

本次获奖是对公司坚持技术研发创新的肯定和鼓励。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推动开展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获得该奖项对公司业绩暂无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