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229 股票简称:城市传媒 编号:临2022-007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4%

暨回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市传媒”或“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披露了《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回购期限从2021年9月29日至2022年9月28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回购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1%的,应当在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予以公告,现将本次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2年1月24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2863.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08%,与上次披露数据相比增加1.02%,购买的最高价为7.65元/股、最低价为6.12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19813.46万元人民币。

上述回购进展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和公司回购方案的要求。公司后续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的要求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