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6 证券简称:青青稞酒 公告编号:2022-004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上表中的“万元”均指人民币万元。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但与其就业绩预告有关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目前双方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白酒行业趋势向好,公司整体业务得到逐步恢复;公司持续聚焦白酒板块,核心区域

业务得到了修复;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30%-40%。

2、以“大国品牌”IP 的应用为切入点,把广宣内容化;传播上倾向新媒体,关注用户到

达率;有效提高广宣投放的效率和精准率。同时,明确了国之德系列、第三代出口型系列、星级系列产品为公司主推产品,调整核心产品价格体系,优化产品结构,中高档产品占比显著提高。整体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

1,500 多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