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21 证券简称:金开新能 公告编号:2022-003

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重组的进展情况

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了《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于2021年12月1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组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和要求已落实完毕,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关于对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金开新能股份有限公司重组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21-114)。

截止目前,公司已获得有权国资主管部门同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批复,具体详见2022年1月1日公司发布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取得有权国资主管部门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

二、本次重组的后续工作安排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尽快择期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组事项。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是否能完成决策及审批程序以及完成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