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内汽车客户开发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55 证券简称:得润电子 公告编号:2022-011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内汽车客户开发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定点通知概况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美达电器(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达电器”)通知,美达电器已经和国内某主流汽车公司(由于保密要求,暂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达成合作,成为其新能源汽车平台车型“ODP集成式车载电源管理模块”产品的供应商。本项目生命周期6年,生命周期预计总金额约10亿元人民币。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此次再次获得国内主流汽车客户开发定点通知书,表明公司在集成式车载电源管理模块产品方面进一步获得国内主流市场认可,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技术实力、产品品质及供应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是公司在发展欧洲市场及国内合资品牌市场的同时,大力发展国内汽车市场,持续拓展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管理模块业务的成果体现。公司将继续聚焦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在产品技术与市场客户方面深耕拓展,巩固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管理模块全球核心供应商地位,持续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此次定点通知暂未涉及客户最终的实际采购数量、金额,公司最终供货量视客户具体订单情况确定;公司后续将积极做好产品的开发、生产及供应等工作。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对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管理模块业务的市场发展及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