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13 证券简称:亚普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3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普股份、公司)于2022年2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1日披露的公告《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上述事项经公司2022年6月1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22年8月5日,经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及修订后《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主要事项: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000140719551F

名 称: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姜林

经营范围:汽车零件、塑料制品、压力容器、电子产品的生产制造、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实业投资;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51,399.2833万元人民币整

成立日期:1993年07月04日

营业期限:1993年07月04日至******

住 所: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南路508号

特此公告。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