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22-061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于8月5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庆标先生、监事会主席李登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中,杨庆标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在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中担任的董事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在公司担任的副总经理职务;李登敏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在公司担任的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

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

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杨庆标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的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补选的工作。杨庆标先生辞去前述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二、监事会主席辞职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李登敏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李登敏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选举产生新任监事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此之前仍将继续履行监事、监事会主席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程序尽快完成监事补选的工作。李登敏先生辞去前述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从事其他专项工作。

杨庆标先生、李登敏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杨庆标先生、李登敏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