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55 证券简称:台华新材 公告编号:2022-070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公告披露日,嘉兴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投资”)持有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数量为128,230,200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76%。本次解除质押1,900万股后,华南投资累计质押数量为3,5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27.29%,占公司总股本的4.03%。

● 因公司发行的“台华转债”、“台21转债”处于转股期,本公告所涉及的股本占比计算以2022年7月29日公司总股本数868,884,701股为基数。

公司于2022年8月5日获悉持股5%以上股东华南投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情形公告如下:

截至公告披露日,华南投资本次解除质押股份不存在后续再质押的计划。

特此公告。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