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成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7 股票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22-055号

转债代码:110056 转债简称:亨通转债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成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亨通光电”)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成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苏州亨通源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太联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出资62,500万元设立苏州亨通源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详见公告亨通光电:2022-048号。

近日,公司收到管理人北京磐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已完成苏州亨通源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手续,取得了《营业执照》和《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情况如下:

1、工商注册登记信息

企业名称:苏州亨通源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7MABRFK0C63

执行事务合伙人:苏州亨通源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22年7月14日

注册资本:62,500万(元)

注册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青龙港路66号领寓商务广场1幢18层1804室-003工位(集群登记)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基金备案登记信息

备案编码:STZ832

基金名称:苏州亨通源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北京磐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08月03日

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关注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