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89 证券简称:福元医药 公告编号:临2022-014

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福元医药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06)。以上事项已经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700216160K

2、名称: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法定代表人:黄河

5、注册资本:48000万元

6、成立日期:1999年02月03日

7、住所: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工业开发区广源东街8号

8、经营范围:制造、销售原料药及口服固体制剂;普通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4年04月27日)。(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区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