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29 证券简称:上海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2-055

优先股代码:360029 优先股简称:上银优1

可转债代码:113042 可转债简称:上银转债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赎回次级债券的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2012年12月,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的15年期次级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根据本期债券募集说明书相关条款的规定,本期债券设有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发行人有权在本期债券第10个计息年度的最后一日(2022年12月7日),按面值全部赎回本期债券。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批准,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行使赎回权并全额赎回了本期债券。

特此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