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控股孙公司
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93 证券简称:安必平 公告编号:2022-048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控股孙公司

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秉理科技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苏州秉理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取得一项由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相关信息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有利于丰富公司的产品种类,扩充公司在病理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的产品布局,不断满足多元化的临床需求,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上述产品获证后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市场的推广效果,未来业绩取决于国内市场拓展力度、品牌综合影响力及市场实际需求等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