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简称:*ST运盛 公告编号:2022-048号

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童霓女士的辞职报告,童霓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童霓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童霓女士辞去上述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童霓女士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由公司董事长翁松林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公司董事会对童霓女士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特此公告。

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